English

《光明日报》登上北航天鹅航空公司航班

2001-01-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伟光 通讯员 李大鹏、李少举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1月3日电今日,乘坐北航天鹅航空公司班机的乘客们欣喜地发现,在飞机上也能阅读到《光明日报》。

北航天鹅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伴随民航事业改革发展组建的股份制航空运输企业。公司以哈尔滨国际机场为基地,主营国内外航空客、货运输,兼营航空配餐、旅游等业务。现有MD90型飞机4架、MD82型飞机4架,开通国内航线46条、国际航线7条,通航国内外45个大中城市,公司在坚定不移地贯彻“安全第一”方针的同时,全面实施服务品牌工程,坚持“旅客至上、信誉第一”,为旅客提供高层次、高品位的一流服务。新的世纪,为了丰富乘客的旅行生活,该公司除了在班机上为乘客订阅了娱乐性的读物外,还特意订阅教育、科技、文化内容丰富的《光明日报》配发到所有的飞机上,乘客在旅行期间就能了解天下大事。此举大大提高了飞机上的文化品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